• 2008-07-01

    MUJI分装罐心得 - [工具]

    Tag: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loveklhqm118-logs/23910222.html

     一直想买,但是不知道要装点什么,先前看到别人是装pigment的,自从买了lunasol小样苦于找不到装的小罐子,我终于可以有理由买回来啦^^lalalalala,23元看到他的日币价格再算上快递费也差不多了,恩我就是如此阿Q^^不知为什么这个牌子对我来说就是有莫名的吸引力,包装简单,一目了然。

    放了三格,分别是lunasol的的粉底,BASE,粉霜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Muji的这些小罐子小瓶子就是对我有莫名的吸引力,虽然买回来我也不知道要装啥 ><
    回复陆家的猫说:
    哈哈,是的阿,我也觉得,最近买的还么用,都不知道买来干嘛,><
    2008-11-29 20:58:06
  • lunasol的BASE什么感觉?

    小罐子挺好看,挺透亮的.
    回复白云悠悠说:
    。。。木感觉><
    2008-07-02 16:10:25
  • 晶莹剔透真好看!下次我要去muji 好好转转,啥时候能进护肤彩妆啊~ 唉...
    回复E.乖乖宝的宝儿说:
    估计还有一段时间,相信还是有可能的。
    好好转,有些东西还是不错。
    有些东西就忒贵了
    2008-07-01 21:42:34